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19-12-31 15:00 建筑工程学院 

12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禹志园建工楼三楼职工之家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2020年的到来。



联欢会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和长远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更加团结一心、砥砺奋斗,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联欢活动在工会主席安英浩带来的一首开场歌曲《朋友》中正式开始。在活动中,教职工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积极参与到联欢游戏中。在扔飞镖、定点投掷、套圈等游戏环节中,各位教职工踊跃参加,气氛热烈、活跃,学院工会也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礼物。最后,联欢活动在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和祝福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工会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作用,为教职工增进友谊、相互交流提供了载体和平台。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