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2 19:40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普男作为督导出席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志强通报了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做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先正后副、先党后政的顺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发言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总结,提出整改要求,希望新班子成员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共同努力,把学院发展前景科学谋划出来,让教师有奔头,让学生有发展,推进学院发展上层次、上水平。


孙普男书记作为督导组成员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予以指导,肯定了民主生活会中的优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孙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指导建议:一是班子中有三位新成员,一定要加强新班子建设,要有团结意识,大家团结一心,真诚地为学院发展考虑;二是班子成员要有奉献精神,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这样才能在群众中树立威信;三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利用好全校理工科资源,推进学科建设。最后,孙书记对学院教学、学生工作等予以了细致的指导,介绍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院长刘洪波代表班子成员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在学院发展中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进学科交叉等工作,真正发挥好每一位教师的专业特长,把学院发展好、建设好。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