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4-20 18:32  

4月16日13:30,中国共产党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阶梯教室隆重召开。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颖春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强同志出席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及教师代表列席。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洪波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院党员大会正式开幕。

首先副校长张颖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对我院近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建筑工程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学校守正创新的发展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张颖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党的领导,努力为强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新一任党总支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办学中的中心地位,努力培养社会发展、知识积累、文化传承、国家存续、制度运行所需要的人才。三是要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新一届党总支要紧跟新时代、找准新目标、担当新使命,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切实把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现实的社会生产力,为学校强校发展进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的总结了过去近五年学院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明确了未来强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任务。

接着,赵文军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推选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赵宏志同志介绍了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大会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后,正式党员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议期间,学院全体党员分五组对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监票人向大会汇报了选举结果,主持人宣布了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当选名单,院长刘洪波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讲话,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经大会审议通过。

最后,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志强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选举刘洪波同志、姜彦新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刘志强同志代表新当选书记讲话。刘书记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团结和带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和一流的业绩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