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六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典型教学
2022-05-16 14:51 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养考察,教育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3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六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典型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彦新院团委书记李洪杨团委副书记夏梦遥及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员刘慧颖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做了动员讲话。她讲到,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明确规定,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也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一项长期工作。对于各位学员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提高思想认识、政治觉悟的现实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人生成长的新起点,以认真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培训,同时她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培训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在思想上重视本次培训学习,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完全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三是强化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我。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搭建的锻炼平台,不断历练提升自我,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勇当先锋。



其次,参加本次培训的2020级李奕萱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首先她对学院党总支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为参训的学员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她代表学员郑重承诺,在此次培训中,一定自觉遵守党校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并掌握更多的知识和理论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知行合一,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本期培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再次,学院团委书记李洪杨讲解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注意事项、日常考核以及结业考核方式。



最后,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2018级优秀学生党员廖祺同学以《我的入党之路》为主题开展了“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典型教学。他以自身入党故事为主线,从学生经历及感悟、我是党员我先冲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三个方面与参会学员进行分享。

本次分享旨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大家自学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起,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榜样力量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