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之现代教学手段使用培训
2018-10-19 14:13  

10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教务处网络教学科李春源老师在主楼一楼“超星智慧教室”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现代教学技术手段使用”专题培训。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行政人员、无课专任教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关于“自检自查七问七到位”中“教师要把学习运用超星学习通、互联网+等教育现代教学技术手段做到位”的要求,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现代教学技术手段使用水平。在培训会上,李春源老师为教师们系统讲解了自主学习平台和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并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各位老师关于超星学习通软件升级的相关建议做了详细记录。

参加培训的各位教师对自主学习平台和超星学习通的使用表现出较高的热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过程中开始或加深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手段,切实提升专业课程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