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观摩月”活动纪实
2018-11-28 11:33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探索课程教学模式,根据学校部署“教学观摩月”活动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6日-22日开展了2018年度“教学观摩月”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教学督导参加了全部观摩活动,并在观摩课结束后针对“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开展专项交流研讨。


11月6日,首场教学观摩活动在3号教学楼518教室开展,主讲教师为谭继亮老师,观摩的课程是建筑工程概预算。谭继亮老师在讲课过程中结合丰富的实际工程经验,对工程算量讲解深刻细致,课堂气氛活跃。

11月9日,第二场教学观摩活动在汇文楼631教室开展,主讲教师为张多英老师,观摩的课程是水微生物学。张多英老师授课方式新颖,注意启发、引导、调动学生思考。

11月22日,第三场教学观摩活动在3号教学楼424教室开展,主讲教师为殷立辉老师,观摩的课程是桥梁工程。殷立辉老师讲课过程中对于课件的使用合理,与实际工程案例相结合,学生接受效果好。

教学观摩课活动结束后,听课教师对观摩课进行了总结和讨论。学院两位督导对教学观摩进行了点评,各位老师对观摩课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所讲课程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本次“教学观摩月”活动,为学院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互享教学理念、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促进作用。(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综合...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
·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黑龙江...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