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2022-06-02 19:18 建筑工程学院 

受疫情影响,建筑工程学院今年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形式与以往不同,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人员构成、职责及工作流程。学院于5月23日-5月26日启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土木工程专业的3个方向道路桥梁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地下工程分成7个答辩小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分成3个答辩小组有序完成。




刘洪波院长强调,在保证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教学工作不动摇,教学质量不松懈,严把高校出口关,坚决保障毕业论文(设计)高质量完成,确保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

为切实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洪波、副院长柳艳杰5月25日上午来到评审现场,与各评审老师深入交流。近年来,我院加大对教师的企业培养力度及人才引进具有企业工作经历的“双师型”教师,如:徐树全、吴桐、曾庆龙等,均在此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利用专业理论知识,将专业技能融入到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提升了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开展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载着满满的收获,奔向美好的前程。学院专任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也通过此次多种方式相结合的革新性尝试,进行了充分的专业研讨,收获了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益经验。(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 关于刘慧颖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王昭宁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寇玉达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