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2022-10-19 10:43 建筑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划,于2022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开展2022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严格落实和执行《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通过线下、线上会议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大会,对本年度认定工作的原则、办法、申请流程和材料提交事项等向全体同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着重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相关资助政策。在学生提出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后,各年级严格落实学生自评小组、学生互评小组、学生寝室评议小组、认定评议小组四级打分体系,结合本年度认定申请人的日常消费、操行表现等情况开展评议量化打分,在学院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2022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级,并在学院进行公示。

建筑工程学院坚持严格标准、客观公正、科学细致的原则完成了此次认定工作,切实保证了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