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学生寝室谈就业
2022-10-16 22:33  

    为进一步了解在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在疫情期间关注学生就业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10月15日﹣1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学生寝室。

    姜彦新副书记与各年级学生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针对22级新生,她亲切询问学生对校园环境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之间要认真学习、互帮互助,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走访23届毕业生寝室时,姜彦新副书记逐一了解同学们的毕业方向和就业选择,鼓励同学们把握住“金九银十”的就业黄金期,尽早确定就业目标。



    各年级辅导员也分别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和指导,向同学们讲解关于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醒学生平时加强自我管理,注意公共卫生,提高学生用电安全意识。

    本次走访寝室畅通了师生交流沟通渠道,拉近了师生距离,了解了当前毕业生的所急所惑,更好的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同时加强了同学们找工作的紧迫感,为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 关于刘慧颖同志任职的决定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