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学风||建筑工程学院持续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晚自习
2022-11-24 10:55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帮助2022级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自律的学习态度,保证“线上”和“线下”学习效果相同,不断提高学习质量,能够在即将来临的考期中取得优异成绩,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依托腾讯会议软件开展线上晚自习。

晚自习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11节,各班根据课程情况自行安排学习时间。晚自习过程中由班级学习委员全程记录考勤情况并陪伴学习,其他班委负责协助监督,全体同学打开摄像头互相监督、互相鼓励,认真复习当天所学的内容,辅导员老师不定期深入“云端”自习室检查,详细了解学生自习情况及学习状态。

线上晚自习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即使是隔着屏幕的“线上”晚自习,依然能感受到2022级新生同学们的学习氛围与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份热情保持,接续奋斗,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打下稳固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 关于刘慧颖同志任职的决定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