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丨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2023-03-09 15:59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全体学生调整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营造新学期崇学向上的良好氛围。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6日至8日召开了各年级新学期年级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讲解新学期的教育管理安排工作,着重指出全体同学要加强个人身体素质、提升自我管理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心理韧性六大方面内容。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找准自我定位,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自信自强,不负韶华。同时希望各年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提升个人素养,完成好各项本职工作。

随后,辅导员老师们着重强调了各年级学业规划的相关内容,将学业预警情况作了通报,以及专业学习特点、毕业年级的相关要求进行介绍,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补缓考做出了两点强调,一是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二是提高认识诚信考试。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抓紧弥补不足、反思原因,端正学习态度。会议还解读了综合素质管理办法,鼓励全体同学们要通过参加各项学术创新、社会实践、专业培训、校园文体活动等,不断提升个人素质。

其中2019级辅导员于淼老师,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并对目前的就业签约、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的介绍了就业工作相关流程,鼓励同学们找准就业方向,明确职业规划,充分准备,抓住当前的就业机会,尽早签约心仪的单位。

期望全体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会总结继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不断在大学生活中积累经验、提升技能,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