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职业认知讲座和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2022-11-29 11:05  

2022级全体同学:

按照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安排,为增强学生求职意识,帮助新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建筑工程学院现面向全体2022级同学开展“逐梦未来赢在职场”职业认知讲座和简历制作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2022级学生

二、活动安排

1.职业认知讲座

2022年12月6日14点;腾讯会议号另行公布

报告人: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安全总监 钱志强

2.简历制作大赛

2022年12月3日前将电子简历作品PDF格式文件提交至辅导员老师,

学院集中打印作品后进行线下联评。

三、具体要求

1.简历内容必须为本人独立设计且能反映个人特点(姓名,性别,专业,联系方式必填)。

2.简历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条理清晰,版面简洁,美观大方,文件应导出为PDF格式。

3.参赛作品能体现个性特质,内容积极向上能充分展现参赛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

4.杜绝各种抄袭行为,经发现取消评比资格。

5.参赛作品可以使用中英文版,不需附各类证书附件。

6.不得有违法,不健康,影响学校声誉和危害计算机及网络安全的内容.

7.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