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2022-09-13 13:54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深入了解同学们线上课程阶段的学习状态和生活状况,2022年9月6日至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副书记姜彦新、2020级辅导员夏梦遥、2021级辅导员何佳泓共同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近日线上学习情况和学校应急管理期间学生的生活状况。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检查了同学们线上上课情况,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线上阶段的学习情况和课堂效果,老师们对同学们在线上上课期间良好的学习状态给予了肯定。刘书记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要重视疫情防控,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校园里做好自我防护。副书记姜彦新对在校学生提前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针对疫情期间线上学习,希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时出勤,保证听课效果,做好学业规划,稳步提高自己的学业能力。

随后,辅导员检查了寝室卫生情况并强调:目前正值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能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定,每天按时完成“三测两报一打卡”任务,坚持“非必要不离校”,杜绝夜不归寝和翻墙离校等行为的发生,如有问题必须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老师;在寝室要注意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严禁将违禁电器带入寝室。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增强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完成学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寝室,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学院深入了解同学们线上阶段的学习、生活状态,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相信学院全体师生定能众志成城,共克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 关于刘慧颖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王昭宁同志任职的决定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