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典型教学
2022-09-24 12:50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激励大家自觉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9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线上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活动邀请到优秀党员代表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可欣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艺术学院韩金钰担任主讲。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赵禾同学主持,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赵可欣同学首先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学生党员》的主题分享。她主要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介绍本人的入党之路、“我是党员我先冲”、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同时详细解读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及正确的入党动机。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端正入党动机,努力争做一名“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青春之名义,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真正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随后,艺术学院韩金钰同学从理论上、思想上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结合疫情期间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政府及学校的号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充分证实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她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要认识到本阶段培训的重要性,学习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分享会,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爱国、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见贤思齐,以身边的优秀同伴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的奋斗创造精神,不断展现当代有志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 关于刘慧颖同志任职的决定
· 关于王昭宁同志任职的决定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