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10:16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按照《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发〔2023〕2号)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19日9时,在学院311室召开了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主持,学校督导组张晶平同志、刘艺婷同志、闫玉亮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专题研究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个人发言提纲审阅把关,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刘志强同志通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先正后副、先党后政的顺序,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都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张晶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会前的准备工作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上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充分,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整体效果氛围好。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结合当前学校工作重点,张晶平同志代表督导组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实功见实效;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着力在履职尽责敢担当上下实功见实效;三要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着力在以上率下抓落实上下实功见实效;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在清正廉洁守纪律上下实功见实效。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总结,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凝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