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设计集中开题
2023-12-26 09:53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保障2020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能够按时开展、保质完成,建筑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于2023年12月25日召开了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共77人,其中污水组30人、给水组27人、建排组20人。

动员会开始后,系主任张多英首先从整体出发,表明了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其次,强调了设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设计深度要求及对相关重难点问题的把握;最后,对时间节点和设计质量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许铁夫老师针对给水方向与污水方向毕业设计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讲解过程中,许老师结合优秀设计案例,从图纸说明书到水处理构筑物详图,都做了逐一阐述,对学生最关心的答辩环节进行了细致说明。

张军老师对建排方向的图纸组成与内容深度提出了要求,告诉同学们在设计过程中要从基础做起,认清系统图的重要性,切忌按以往的设计案例照搬照抄。

会后,各个组的老师分别对组内学生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指导。通过这次动员会,学生们收获颇丰,从毕业设计总体框架,时间把控等问题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毕业设计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