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学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10-03 10:27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化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为了使新生更加了解党史、党章,激发学生对党的热爱,吸引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逐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13:30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刘慧颖、2022级辅导员关淦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关淦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刘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明确入党目的和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程序与材料撰写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使新生对为何要加入党组织以及如何加入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外刘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相关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入党。

会议第二部分,关老师以“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向新生同学做了集中主题宣讲,他从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是充满活力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催人奋进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可以实现人生价值的政党四个角度激励新生同学积极行动,努力达到党员发展要求,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场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使2022级新生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新生们提高了思想觉悟,确立了政治信仰和终身志向,增强了争做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端正了新生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新生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