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座谈会
2023-03-24 08:38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解决好学生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22日在禹志园建工楼311召开新学期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副院长柳艳杰、副院长王福彤、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关淦主持。

会议过程中,学生代表依次回顾了上学期学习成果以及假期收获,表示学校、学院开展的“十个一”大学生成长计划主题活动以及其他校级组织开展的多项活动等充实了自身的假期生活;根据自身的实际状况提出了学习生活中目前的困惑、新学期的规划与展望。学院领导对于大家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所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总。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一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荣校意识。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新时代中国拥有多元化的发展前景,中国共产党前进的脚步也从未停歇,同学们应当紧跟党的步伐,传承黑大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利用校园资源,合理规划学业安排。要利用好学校图书馆、自习室等学习资源,提前做好学业规划,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扩大知识领域,不断提高个人文化修养。三是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各类学生活动,参加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活动,争做品学兼优黑大学子。后疫情时代一定要调整自身心态,规划人生道路,抵制各种诱惑,认清形势事实,秉持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不断用知识和实践充实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彰显人生价值。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有效地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切实解决大家在校学习生活中所遇到问题,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