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志愿清雪活动
2023-11-17 09:00  

凛冬已至,白雪连织天地。雪花装点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埋下了不小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出入安全和教学工作正常运行,11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自发开展了志愿清雪工作。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雾凇沆砀,我们不惧严寒破冰而行。学生会成员们握着铁铲、扛着铁锹,全体成员上下一心、干劲十足。划分区域、划分任务,主席团高效的部署使工作能够快速开展,所有人员迅速有序行动。

劳动是一种锻炼,有助于培养勤奋、刻苦、自律和责任感等优良品质,帮助我们成长为有担当、有道德的一代青年。天气如此恶劣,大家的热情却依旧高涨,同学们纷纷拿起清扫工具,推、铲、戳、扫,紧密协作、配合默契,手中的扫雪工具不停地挥舞着,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清雪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会成员都展现出了令人敬佩的精神面貌。他们踏实肯干、不辞辛劳,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清雪工作中,为学院的整洁和师生的出行安全付出了辛勤努力用实际行动发扬了青年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青春的蓝图是宏伟的,我们的奋斗是艰巨的。凛冬清雪行动正如突破建筑行业瓶颈至路,面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我们唯有保持精益求精的匠心、久久为功的耐心,勇挑重担、善作善成,以实干笃行创造新辉煌我们将践行党的教诲,让奉献之花开满校园,奋斗之志蔚然成风,团结之精神扎根心底向美好未来一齐奔赴!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