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六院联合举办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2023-11-20 14:08  

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颗星点亮另一颗星。弦歌不缀,笔墨相传。为帮助学生掌握大学英语四六级应试技巧、增强考试信心、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2023年11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俄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法学院、物理学院、西语学院的学生会联合举办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并且邀请到了陆佳瑄、赵悦帆、喻佳欣三位学姐为我们分享经验她们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分享了她们的经验。

       写作:考前要积累词汇,考中要找出题目中的重点,并写一份简单的提纲,避免直接书写时频频出错无法修改。可以在靠前的一周被两三篇简单的范文,掌握里面的逻辑,形成短期记忆,但注意时间内不要太短,要留给自己复习巩固的时间。

       听力:听力就要靠日积月累,多听多练,就可以提高听力的能力。在答题时,由于听力没有题目,只有选项,我们可以找出选项的共同点去推测问题会是什么,然后重点去听。

       阅读:阅读也要多加练习,在做题时可以重点阅读段首中心句,掌握文章的大意,在练习时记下生词也可以在提升阅读能力的同时提高我们的词汇量。

此次的经验分享交流会也在一片掌声中落幕,三位学姐非常耐心地和我们分享了她们的经验。通过这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同学们会对四六级备考会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也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为自己的日后学习更好地做铺垫。最后,预祝各位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