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检查走访工作
2024-03-06 09:27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开学寝室卫生、安全防火检查并及时了解掌握学生返校情况,3月2日、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各年级寝室楼宇。

姜彦新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新学期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寝室管理要求和校规校纪。姜书记鼓励低年级同学们之间要认真学习、互帮互助,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走访2024届毕业生寝室时,姜彦新副书记了解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鼓励找工作的同学们把握住“金三银四”的就业黄金期、考研的同学积极准备复试。

各年级辅导员也分别与学生进行交流,提醒学生平时加强自我管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增强学生用电安全意识。本次走访寝室畅通了师生交流沟通渠道,加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个人健康意识,为接下来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