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学风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补缓考考前课程志愿辅导
2024-04-03 14:24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4年春季学期补缓考考期将至,为帮助参加补缓考的同学进行查缺补漏,梳理知识点,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课程志愿辅导队于3月28日、29日开展了志愿辅导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线性代数和高等数学两门课程进行考前辅导。

3月28日晚,辅导队在汇文楼303教室进行了线性代数课程讲解,由辅导队队员郭家瑄为同学们进行知识点梳理,帮助学生理解矩阵运算、行列式求解、向量空间、特征值等关键概念。由辅导队队员吴瑞琳进行典型例题讲解,理论联系实际,将抽象的概念转化为具体的解题技能,让同学们熟悉类似题目以便在考试中可以做到随机应变。

3月29日晚,辅导队在汇文楼303教室进行了高等数学A(Ⅰ)课程讲解,由辅导队队员仝禹、朱柳、陶政任分章节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为同学们梳理重要知识点,从重点、难点、易考点出发,接着对典型题目和经典问题进行分析讲解,最后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考前建议。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辅导队队员的认真讲解下,整个辅导过程气氛活跃,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课程志愿辅导活动,巩固了同学们已经学习过的相关知识,明晰并补足了学习方面的缺漏,激发了学习热情。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组织课程志愿辅导队开展系列课程辅导活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