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1-04 10:33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12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强主持。

会上,学院八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对全年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刘志强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对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今后各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求,加强创新,结合专业特色优势和学生工作优势,充分挖掘党建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加强研究,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依据述职情况及日常掌握情况对述职人员(含书面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准确认识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