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3-03-17 14:13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1室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强主持。

会上,刘志强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作中心发言。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做好党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作为基层分党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多方面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传达了《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2023年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黑龙江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作动员讲话。最后,组织员刘慧颖结合《关于确定2023年3月、4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要求,重点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及如何过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与理论素养,为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学院规范运行、内涵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