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数字建造与数字减灾产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顺利启动
2023-03-28 10:01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为着眼于服务龙江建筑业现代化、数字化建设,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共建助推龙江新型城镇化战略、智慧城市等“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为龙江建筑产业提供有力人才和技术支撑,3月16日上午,黑龙江大学数字建造与数字减灾产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吴华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柳艳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福彤、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石新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事业部黑龙江区域经理赵婧、黑龙江大学防灾减灾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各系或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企业公司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吴华洋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揭牌仪式前,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吴华洋介绍各位到场嘉宾。随后,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发表致辞。他指出:“黑龙江大学数字建造与数字减灾产业学院是校企合作,是强强联合的成果,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成果,是全力推动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的深入融合,是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必将为合作双方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石新波、赵婧、韩丹分别在仪式上致辞。他们先后介绍了所在企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经营方向。同时,对于黑龙江大学数字建造与数字减灾产业学院的成立和其未来的发展表示期许。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实现校企“互补、互利、互动、共赢”的局面,进而推动龙江基础设施产业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黑龙江大学数字建造与数字减灾产业学院成立签约仪式

严明、石新波、赵婧、韩丹共同为“黑龙江大学数字建造与数字减灾产业学院”揭牌

最后,由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宣布“黑龙江大学数字建造与数字减灾研究院”成立。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