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土木水利学院来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2024-01-20 16:08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1月18日上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党委书记王天亮、院长郑鑫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一行9人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强、院长刘洪波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接待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交流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福彤主持。

会上,林强代表学院对八一农垦大学土木水利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省属高校建筑类学院的工科特色优势,携手培养应用型人才,持续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刘洪波在发言中表示,两院始终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关系,学院在开展有关横向项目过程中,得到了八一农大土木水利学院的大力支持,去年还邀请过郑鑫院长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希望今后两院坚持常来常往,互相学习、协同发展。同时,重点介绍建筑工程学院的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基本情况。

王天亮、郑鑫首先对建筑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八一农大土木水利学院有关情况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调整配备情况以及本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在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学院新班子刚刚调整到位后第一时间专门安排此次行程,就是希望通过向黑大兄弟学院学习迎评促建的有益经验和有效做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突出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柳艳杰应邀重点介绍审核评估组织过程、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材料准备、访谈座谈等方面的做法和举措。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应邀重点介绍毕业生就业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审核评估中自评重点、评建难点、工作要点等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还就双方各自学校基层党建、研究生招生培养、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兼职待遇、教师课时费制度等重点关心的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
· 关于举办“逐梦未来 赢在职场”...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李洪杨同志免职的决定
·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
· 喜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
·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国大...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866040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